宁静的夜

那辽阔的夜空下,有着一个人的故事...


牵手
牵手,
多么窝心的一个词,
多么温暖的一个动作,
多么温馨的一个画面。
很小很小的时候,
爸妈常牵着我们的手,
教我们学步,
直到我 们能自己独立地走路。
这样的牵手叫做亲情。
上学了,
老师说,同学们要手牵着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哦,
虽然有些腼腆(mian2tian3),
但从此左右两边的人就是朋友了。
这样的 牵手叫做友情。

中学时,
开始编织少女的梦,
偶尔,
有男生偷偷地牵着女生的手在学校大大的操场上
一圈又 一圈的散步,聊天。
这样的牵手叫做纯情。

上大学 了、工作了,
男孩就紧紧地牵着身边女孩的小手,
走在十字路口,
更是小心翼翼地把女孩小小的手紧握在掌心里,
护着女孩过马路。
这样的牵手叫爱情。

结婚 了,
来自两个不同环境不同世界的人,
在那一句“我愿意”的誓言 后,
便开始了一生的牵手。
从此就有了“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传奇。
一个人的夜,
一双空虚的手,
明白了,
不管是哪一种牵手都好,
时候到了,
就一定会放手,
由不得你说不。
不是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而这是定律,一个不变的定律。

那时,
你要往哪里去,
还有谁的手还会继续牵着你的手呢?
原来,
还有一双手,
那双被淡忘的钉痕手,
同样的在那一句“我愿意”的誓言 后,
便开始了一生一世的牵手。
软弱时,
这双钉痕的手能给我们力量;
跌到时,
这双钉痕的手能扶助我们站起来,也为我们檫干泪水;
处在罪中时,
这 双钉痕的手能将我们从罪中解救出来;
迷失时,
这双钉痕的手能牵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唯有这双钉痕的手,
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也不会放手。
这样绝不放手的牵手叫做真情 真爱 真不变。
~夜

献给自己,献给妳与妳的他,那一位好搭档,还有对我很重要的她。不久的将来我们要各飞西东了,不管前面如何,记得有主的手在牵着我们走。如果说大学四年中选出最重要的三个人,你们就是那三个。

2 comments:

谢谢你,夜。无论往何处去永远,你永远在我的记忆里。:)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关心与帮忙。。
重要的她?是谁噢?难道有对象了?哈哈。。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爱。。耶稣爱你!

哇, 看了我心都熔化了.
在这里也要谢谢你在我不方便的时候的细心照顾, 不然我肯定是extend 一年了. thx very much....
以后你老的时候我很乐意去照顾你的...

Followers